[关注区党代会]丰台:四环内区域性专业市场2017年全疏解

2016-12-08 14:5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环内区域性专业市场明年全疏解

2017年底,丰台区将实现四环以内区域性专业市场全部疏解转型升级,这是记者从7日召开的丰台区党代会上获悉的。

丰台区将确保2017年底实现四环以内区域性专业市场全部疏解转型升级,还将落实《北京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验方案》要求,加大区域资源统筹力度,补齐城乡发展短板,让广大农民过上“有地、有居、有业、有靠、有乐”的幸福生活。落实“以房管人、以证管人、以业控人”的工作措施,综合运用人口调控措施,确保2020年常住人口总量比2014年下降15%。

未来5年,丰台区将继续着力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大力实施安居工程,处理好保障房建设与人口调控目标的关系,加快推进38项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完成2.6万户改造搬迁任务。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孙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