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在朝阳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大会上讲话

2016-12-15 10:15 朝阳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12月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大会闭幕式上,全体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吴桂英同志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向新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自12月6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以来,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389名党代表,肩负着17.5万党员的重托,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当中,审查通过了十一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确定了朝阳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在大会闭幕式上,全体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吴桂英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389名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目标已经明确,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向新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吴桂英指出,实现宏伟目标,必须讲政治、讲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奋斗根基。要加强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主动服务大局,把党代会的精神转化为建设“三区”、建成小康的生动实践。胜利完成党代会目标任务,需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奋发有为,攻坚突破。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敢闯敢试、敢走新路,高站位系统谋划,高要求疏解提升,“高精尖”发展产业,高标准整治环境,高水平治理社会,高质量保障民生。

吴桂英指出,胜利完成党代会目标任务,关键在于积极主动抓落实。要聚焦一流抓落实。坚持首善标准,围绕“六个一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把未来五年的战略机遇期变成实实在在的“黄金发展期”,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握重点抓落实。紧抓“三重三强”的工作重点,牢牢把握“三大战略任务”,加快实现“五个显著提升”,切实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布局增创新优势、以新动力促进新提升、以新治理实现新突破,推动朝阳发展新跨越。要持之以恒抓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锁定目标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坚决打通决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真正让决策变成实践,把任务变成行动,将目标变成现实。

吴桂英强调,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同频共振、团结协作。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任务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进落实。全体党代表要做党代会精神的大力宣传者、党代会目标的积极实践者,立足本职、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标兵,努力为一域争光,合力为全局添彩。

吴桂英最后强调,发展任重而道远、前景广阔而辉煌。光荣的使命,鼓舞我们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历史的重任,鞭策我们求真务实、担当奉献;必胜的信念,激励我们开拓创新、勇往直前。朝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于党、造福于民,全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