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冰雪季邀京津冀雪客体验 三地可预订往返摆渡大巴

2016-12-16 14: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谷冰雪季邀京津冀雪客体验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16日上午,以“动感之约冰雪欢乐季”为主题的北京平谷第十届冰雪季在平谷渔阳国际滑雪场开幕,来自平谷区5所学校的近600名小学生参与“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并进行滑雪技术汇报展示。

现场,由前国家滑雪队运动员、北海道滑雪联盟认定的滑雪特级教师、渔阳滑雪场教练孙越领衔的表演队,在近2000米的高级道进行了高难度滑雪技艺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期四个月的冰雪季期间,将组织开展“快乐成长冬令营”“滑雪特惠体验周”“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情侣趣味滑雪比赛”“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国际儿童滑雪节”“快乐市民冰雪季”“小学生滑雪培训”“与奥运冠军共舞冰雪公益课”“单板公园公开课”“圣诞滑雪狂欢夜”等十七项适合各类人群参与的冰雪趣味活动和比赛。

值得关注的是,冰雪季活动首次开通大巴摆渡。本届冰雪季平谷渔阳滑雪场准备了100辆50座的大巴车,开通京津冀滑雪弹性摆渡车,采取动态调度机制,分别从北京、天津、廊坊摆渡雪客。提前一天通过渔阳滑雪场官网、官微和电话预订“滑雪大巴套票”的京津冀滑雪爱好者分别可以在北京东直门、天津和平区南京路与滨江道交口、廊坊万达广场乘坐往返渔阳滑雪场的50座大巴车参与滑雪体验,根据预订实际情况,冰雪季采取弹性管控方式确定发车数量。针对团体预订的情况渔阳滑雪场还提供上门摆渡的服务。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陈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