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农业嘉年华11日开幕 首设延寿、乐多港两个分会场

2017-03-01 03: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农业嘉年华11日开幕

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于3月11日至5月7日在昌平区举办。本届农业嘉年华主题为“科技农业,绿色生活”。自然学院、社区农场、豆彩工坊、薯国演义等十多个主题展区首次亮相,以趣味互动的形式向游客展示都市现代农业的魅力。

在往届“三馆两园一带一谷”基础上,本届农业嘉年华增设了“一线”。“三馆”即国际农产品馆、创新农业馆、缤纷农业馆;“两园”即主题狂欢乐园、农事体验乐园;“一带”即草莓休闲带;“一谷”即延寿生态观光谷。“一线”,即京北黄金旅游线。在草莓博览园作为主会场的同时,首设延寿、乐多港两个分会场,同时全力打造以京藏高速为主轴的京北黄金旅游线。

本届嘉年华吸引了近300家国内外企业参与其中,将集中展示680个农业优新特品种,以及垂直花园、叶菜工厂等130余项先进农业种植技术。同时还设置了210余项娱乐游艺和互动活动供游客体验。

截至目前,昌平区已举办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累计接待游客452.6万人次,直接经济收入1.81亿元,带动周边地区实现观光采摘和乡村旅游收入达10.45亿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