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7-03-06 09:10 北京政协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昌平区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近日,昌平区政协召开了五届一次常委会议。昌平区政协主席张晓兰,副主席靳增立、洪起国、姚仰平,秘书长纪树一出席会议,副主席李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通报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工作分工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的决定》。区政协主席张晓兰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强基固本,全面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二是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履行职能的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