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税企互动助互促联合共话谋共赢

2017-04-27 01:4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税企互动助互促联合共话谋共赢

延庆区地税局主动发挥税收职能,依托中关村延庆园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北京市地税局20条服务新举措,面向园区重点企业宣传相关税收政策,积极搭建与企业深度交流的平台,加强税企互通,助力企业发展。近日,延庆地税局工作人员与中关村延庆园区管委会和部分入驻企业代表举行税企座谈,共话税收。

会上,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中关村延庆园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园区内企业主要为绿色环保产业及现代服务企业。企业代表对延庆区地税部门在深化税收改革、强化税企沟通、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地税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业务培训和政策宣传。税务干部对园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就“营改增”政策、“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与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将最新的税收政策向企业代表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对企业提出的涉及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延庆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税企互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服务保障,扩宽纳税服务广度,挖掘服务企业深度,以税收政策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中关村延庆园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及延庆区国际一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王超)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