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7-06-07 10:39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区政府党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6月5日下午,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区政府党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兵,副区长齐文东、陈广利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据了解,1-5月份,我区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工业总体发展增速回升,新的项目加快聚集,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为载体,退低引高工作取得新进展,pm2.5较2016年同期下降了6.8%。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党组围绕我区工作实际,科学规划、长远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全区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实现,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在我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转型是重中之重,要坚持产业转型带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要建管并重,以北京市总体规划定位为基础,坚持顶层设计,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以大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有序发展。全区上下要目标一致、团结一心,确保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基层党建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梳理我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