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长陈清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7 11:44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视察我区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前往良乡中学考点视察我区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电子监控室、考场、保密室、考务室,了解考点高考服务保障情况。

2017年高考房山区共设北师大良乡附中、良乡中学、房山中学、实验中学、北师大燕化附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中学6个考点,102个考场,共计2750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统考2660人,单考90人。我区今年没有特殊考生。

陈清指出,今年高考备考工作在往年的良好基础上,各项工作组织有序、细致到位。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强化监督,齐抓共管、协调联动,举全区之力,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随后,陈清在区考试中心参加全市高考电视电话会议,并通过视频通话汇报了我区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区领导廖春迎一同视察并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