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刘家店镇党委书记马立文参加“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

2017-06-08 11:23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家店镇开展“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区委“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近日,平谷区刘家店镇召开“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区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刘家店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镇党委书记马立文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对照“职责目标清单、问题整改清单”进行发言并作自检发言,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按照顺序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自检内容提出意见建议。针对讨论发现的问题,大家都虚心接受,并表示将严格整改落实,齐力围绕“燕山养生谷 休闲目的地”发展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刘家店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在坚守底线中勇于担当,在问题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担负起自己的职责;二是在焦点、难点问题上勇于担当,找准各项工作的交叉点问题相互协同、共同解决;三是在完善机制、制度上勇于担当,要打破常规思考模式,在推动发展方面要有长效机制;四是在引领创新发展上勇于担当,扭转工作方式,政府要整合资源,理性发展、良心发展,不能急于求成。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