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政协主席武占刚走访杨宋镇选区选民代表

2017-06-09 10:18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协主席武占刚走访杨宋镇选区选民代表

6月5日,怀柔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到杨宋镇开展区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日活动。镇主要领导陪同走访。

武占刚与选民代表们一起,围绕选民对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区监察委各部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座谈。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基层教育、医疗卫生、社区规范化管理,农村生产生活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武占刚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们所反映的生产生活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逐一做了记录。对于座谈代表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武占刚要求镇乡党委、政府要加强与区级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统筹研究解决一些选民期盼解决的具体问题,特别是要对镇域内低收入农户多关心、多关注,解决其实际困难。

随后,武占刚来到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医特色诊区、放射科远程会诊中心、检验科、防保科、病房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医改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就医疗改革前后的运行情况、改进措施的汇报。武占刚对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做好医疗改革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和提升各项医疗设施,进一步加大公共卫生保障力度,尤其是对困难群众的医疗帮扶力度,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