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6月19日召开 760名代表资格完成初步审查

2017-06-16 01: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市十二次党代会本月19日召开

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日前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月19日至23日召开。十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将提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审议。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选举产生760名代表。

这次全会是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向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投票确定了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蔡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就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就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人选有关情况作说明。

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对十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了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要求,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研判形势切合实际,工作措施部署有力,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赞同,将两个报告提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审议。

市委书记蔡奇讲话说,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为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打下良好思想基础。要认真修改完善各项会议文件,特别是修改好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使报告切实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北京实际,充分体现广泛共识,成为鼓舞人心、奋发进取的好报告。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心组织好各类会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介绍,目前,市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选举产生的760名代表涵盖了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目前,市委组织部已对760名代表资格进行了初步审查,届时还需经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