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博兴街道工委副书记靳璐出席机关工作人员交流学习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6-16 09:19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博兴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交流学习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工委副书记靳璐、组织部长李金兵、党群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第一批交流学习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开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拓宽机关工作人员教育、实践渠道,提升全体人员能力水平。到2018年底之前,将安排39名机关工作人员分2批次,到上级单位、镇街以及街道下辖各社区交流学习。

会上,李金兵部长结合街道工委制定的机关工作人员交流学习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分配第一批交流学习工作人员学习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靳璐副书记强调:一要正确认识交流学习工作的重大意义。此项工作是街道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大规模、系统性的机关工作人员交流学习活动,对增强业务水平,提升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确保交流学习工作效果。严格遵守交流学习单位工作要求和各项纪律,要带着问题去学,并形成学习报告。学习结束后将组织一次学习交流座谈会。三是要讲大局,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落实好交流学习工作的基础上,要确保本职工作不断档,同时要展现博兴街道工作人员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交流学习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