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长张力兵出席区政府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7-06-28 11:58 通州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日前,区政府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力兵主持会议,并就如何紧密结合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六方面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要更准。要深入贯彻落实蔡奇同志作的《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陈吉宁同志在通州代表团讨论时的指示要求,副中心各项工作标准要严格对标市委、市政府的更高要求。

二是标准要更高。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推动上和完成效果上都要达到千年大计和国际一流的高标准。

三是服务要更好。要全力以赴为市级机关搬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特别要在文化、教育、医疗、体育等公共服务方面认真研究,与市级机构做好对接配合工作。

四是责任要更实。要以按倒葫芦抠籽的精神,把每一项工作责任都传导到委办局、乡镇、街道基层,进一步压紧、压实。

五是工作推进要更强。要根据市领导的讲话精神任务分解和副中心建设各项重点工程、折子工程的完成时限和目标,加强调度,全力推进,其中重点要做好市级专班工作的横向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六是工作过程要更细。按照市领导提出的工作更加精细化的要求,要将城市管理、风险评估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细化,特别是重要节点更要细之再细,力争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