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宣传部长查显友出席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工作会

2017-06-28 12:05 通州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区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昨日(27日),通州区召开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工作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传达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报告的主要精神和蔡奇同志讲话精神。

查显友指出,蔡奇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分析首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新时期首都发展阶段性特征,系统谋划今后五年任务,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发展思路实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关于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的新概括,准确把握报告关于发展目标的新定位,准确把握报告关于发展任务和举措的新部署。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统筹做好宣传和舆论调控。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宣传,真正使市党代会精神成为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加快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