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副区长孙卫出席昌平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6-29 13:40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昌平区举办2017年昌平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6月27日上午,2017年昌平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卫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端正态度,抓好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坚决不触底线、不破红线,始终牢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做到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一规划、同步实施。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针对当前安全形势,各成员单位要抓好汛期极端恶劣天气安全事故防范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做好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按照年度重点执法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治理。

孙卫说,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他希望广大参训人员要静心学习,深入思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共两天,将邀请市安全监管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家分别就《关于做好首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的几点思考》等课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