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要原原本本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

2017-06-30 11:47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原原本本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

原标题:李志军到延庆镇就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进行检查指导,强调

要原原本本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   

6月26日,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来到延庆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调研和检查指导。他强调,延庆镇党委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研读党代会报告,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明确工作思路,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区域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李志军先后听取了延庆镇党委和卓家营村党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延庆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两委干部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情况。

李志军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政治站位高,描绘了首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延庆镇党委要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中学出信心、学出境界、学出干劲,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区域快速发展。

李志军强调,要原原本本研读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市委工作思路,切实从中学到首都未来的发展方向,学到首都未来的美好愿景,学到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学出干事创业的信心、激情和豪情,学出推动延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联系实际学习党代会精神,特别是与延庆密切相关的论述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逐字逐句领会,切实学深悟透,明确自身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要通过学习党代会报告,拓宽眼界,开阔视野,学好重点内容、经验体会、当前形势等内涵,自觉与市委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确保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延庆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