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陪同市领导在延庆区调研

2017-06-30 11:50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副市长张建东到延庆调研

昨天(29日),北京副市长张建东一行来到延庆,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学习宣传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调研冬奥会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帆、张维,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和区领导李志军、穆鹏陪同调研。   

张建东一行先后来到延庆火车站南广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延崇高速兰角沟隧道施工现场、张山营镇西大庄科小平台、西大庄科村村委会和区民防局指挥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冬奥会场馆、雪务实验场所、延崇高速等建设情况,并了解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和村庄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汇报了我区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冬奥会延庆赛区筹备进展总体情况,与会领导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张建东指出,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延庆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在延庆“办大事、促发展、惠民生”中实现区域跨越发展。

张建东强调,要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抓重大机遇,做好冬奥会延庆赛区各项筹办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紧抓重大发展机遇,统筹考虑场馆后续利用,认真谋划区域未来发展,坚决做好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

张建东要求,要认真履行主办城市职责,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对接党中央要求和国际标准,选调精兵强将,充实力量,加强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超前谋划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做法,统筹规划电力、燃气、通讯等基础设施,主动作为,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推进。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融合,履行部门职责,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约束,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四个办奥”要求贯穿于筹办工作全过程。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郭怀刚、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民、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副主任张素枝,市重大办、规划国土委、交通委、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领导谢文征、吴世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