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金盏填平“垃圾坑”建休闲广场

2017-06-30 15:3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朝阳金盏填平“垃圾坑”建起休闲广场

在朝阳区金盏乡东窑村西侧,一处2万平方米的垃圾坑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百姓休闲娱乐场所——金盏乡文化休闲广场。今年金盏乡计划疏解任务47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疏解任务34.4万平方米,疏解后的土地将大部分用于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垃圾坑占地2万余平方米,去年6月开始清理整治,清理后的土地除绿化外,将近1万平方米土地进行了硬化处理,形成了金盏文化休闲广场,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同时也为附近的百姓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和健身的场所。

目前,东窑村的疏解工程仍在进行中。记者昨天(29日)在现场看到,随着挖土机的轰鸣,一间间仓储库房被夷为平地。此次要拆除腾退的是2个出租大院和1个存储仓库,总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曾经聚集了一批汽配、洗车、黑作坊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金盏乡计划疏解各类低级次产业、拆除违法建设等47万平方米,涉及出租大院、低级次市场、仓储物流、废品回收厂站等,截至目前已完成34.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