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副区长陈之常带队调研大通滨河公园景观建设工程

2017-07-04 08:49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之常常务副区长27日带队调研大通滨河公园景观建设工程

6月27日,东城区常务副区长陈之常带队调研大通滨河公园景观建设工程,区园林绿化局、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要领导陪同。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一是要本着留白增绿、城市森林的理念,增加绿化环境,减少硬质铺装,充分实现绿地资源的生态效益。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工程工期进度安排,按照既定的完工时间倒排工期,细化每日工程量,确保按期完工。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确保安全无事故。

截至目前,大通滨河公园景观建设工程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的43%。正在进行可施工节点的路缘石铺设、景石码放、钢结构焊接、绿化整地、植被栽植等建设内容,累计完成北园绿化部分总工程量的75%,南园绿化部分总工程量的50%,北园土建部分总工程量的70%,南园土建部分总工程量的90%,给排水部分总工程量的65%,电器部分总工程量的55%。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