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区直机关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2017-07-04 10:04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精彩文艺节目庆祝党的生日

6月29日,区直机关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暨第三届机关文化节闭幕式在区第一文化馆缤纷剧场举行,来自区直机关系统的干部们通过歌声、舞蹈、曲艺、戏曲、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区四套班子领导卢映川、王少峰、杜灵欣、章冬梅、马新明等和来自区直机关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4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一段视频短片展示了区直机关系统的党建先锋、品牌推进、机关文化、学习型机关创建、廉政建设、群团建设等工作中的精彩内容。一批年轻的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在文艺节目展演环节,区国税局选送的女声独唱《沁园春·雪》、区统计局选送的朗诵《红墙意识根植心中》、区工商分局联合区文化委选送的现代京剧《红灯记》、区市政市容委选送的快板《垃圾分类》、区民政局选送的独舞《那一年,那一天》、区体育局选送的男声四重唱《当那一天到来》、区新闻中心选送的小品《窗帘约定》、区人力社保局选送的舞蹈《送红军》、区文化委选送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来自区直机关系统各单位的干部们,将祝福化作歌声、舞蹈、曲艺、戏曲、快板等不同的艺术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

据了解,自今年年初区直机关第三届机关文化节启动来了,陆续开展了区直机关第四届读书分享展示会,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主题的书法、绘画和摄影比赛,以“践行红墙意识,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践行中的红墙意识”——走在前、作表率区直机关党建成果展,“龙舟竞渡美西城”龙舟比赛,太极文化进机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记者杨二丽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