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书记汪先永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7-07-05 09:50 丰台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丰台区委书记汪先永,区委副书记、区长冀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安,区政协主席刘宇等区领导代表区四套班子,分别到街道、社区和党员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的亲切关怀送到广大党员的心间。

6月27日,汪先永来到南开西里社区慰问了优秀党员金志仙。金志仙老人十几年如一日义务清扫旱厕,积极支持棚改工作,为社区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在老人家中,汪先永详细询问了老人及其家人的生活状况和看病医疗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汪先永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表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关爱照顾好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7日,冀岩到洋桥东里社区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王兰秀,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冀岩表示,建国前老党员在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作出了贡献,要更加关爱和关怀老党员,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街道社区要注重深入挖掘老党员的亲身经历,利用假期组织社区青少年聆听历史故事。

6月28日,李昌安来到东安街社区,亲切看望了优秀党员许英杰,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许英杰老人在10年的时间里义务讲课150余次。李昌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坚持义务辅导党课的传统,继续开展“微型党课”,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广大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传播党的方针政策。

6月28日上午,刘宇来到区环卫中心大红门环卫所,亲切慰问了优秀党员赵宏生,并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刘宇详细询问了赵宏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在了解到赵宏生的爱人也是环卫一线职工后,刘宇强调,环卫工人工作环境艰苦、工作强度较大,相关部门要从生活上多给予关心,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玲,区政协秘书长赵冬辰一同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