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亦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2017-07-06 14:12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区亦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7月1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燕,组织部长何飞带领综治办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广德苑社区内困难户党员段铁刚一家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二位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子女的就业情况,通过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老人家中,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通过了解,李燕镇长安慰老人面对病魔不要害怕,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家里有什么困难和难处及时联系组织,组织上会竭尽全力给予帮扶。李燕镇长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再次强调,扶贫要用心、用情、用力,时刻关注、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不遗余力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最后何飞部长叮嘱段铁刚同志,照顾好老伴及孙女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家里的重担在您身上。老人对镇领导给予他的关心非常感动,对党和政府多年来一直对他们家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亦庄镇积极落实扶贫帮扶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送去贴心的慰问与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