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宣传部长刘绍坚出席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2017-07-07 10:43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昌平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7月4日上午,昌平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绍坚出席部署会。

刘绍坚指出,宣讲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昌平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宣讲活动,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让宣讲通俗易懂、鲜活生动,通过宣讲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深、更细、更透彻地理解党代会精神,更好的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把中央的部署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全面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全区发展的强大力量。

刘绍坚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组织,全力做好宣讲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区属媒体要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通过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全区上下共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昌平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自7月5日起历时10天,将安排10场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