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磨房多年违建商铺终被拆除

2017-07-07 12: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DSC04362

图为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千龙网讯 北京朝阳南磨房路多年违建商铺近日被依法拆除。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共涉及6间商铺,属历史遗留问题,存在安全隐患、扰民问题。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劲松城管执法队联合劲松街道办事处城建科依法对南磨房路南侧农光东里1号楼楼前违法建设开始全面拆除整治。

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属历史遗留问题,共涉及商铺6间,多为钢架结构,店铺商贩多采用液化气罐作为火源,未通过消防监管部门的验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旦出现火情或其他事故将对农光东里1号楼的住户造成重大影响。

此外,这些商铺的店外经营行为也困扰着附近居民,夏天晚间部门商铺会把整个便道摆放上马扎小桌,占道经营扰民,造成人流集中,也引来了无照游商的聚集,造成环境“脏、乱、差”,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和起居带来极多的不便。

劲松城管执法队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通过拆违工作,消除占道经营行为和无照游商,提升辖区内环境秩序。

双井城管执法队近期也将开展拆除违建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