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出席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2017-07-07 11:50 平谷政府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9日,平谷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李宝峰传达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会后,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迅速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在全社会形成浓厚氛围。要作为“七一”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校和分校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到党课必讲、支部必学、党校必训,实现全覆盖。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传达工作,不能上下一般粗,不能走过场,真正学出效果来。

王成国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担当意识,把思想自觉全面树立起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明确担当标准,把真抓实干的尺子立起来,清理职责,实现明责明权明法,担起重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要抓出担当实效,把干事创业劲头激发出来。全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担当为荣,以拼搏为美,加快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