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长常卫参加市党代会宣讲团怀柔宣讲会

2017-07-07 12:30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级理论中心组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

图为会议现场

7月4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团怀柔宣讲会举办。怀柔区级理论中心组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学勤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辅导。常卫、武占刚、姜泽廷、迟行刚、朱家亮、于海波、任武军等区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单位党政正职、科学城管委会筹备办各部的主要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宣传部长和宣传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区直各部门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镇乡(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在分会场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学勤就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提纲挈领、深入详实,对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理解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认真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区委要求,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怀柔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的怀柔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日前,区委“两贯彻一落实”的《通知》以及党代会精神宣讲方案已经下发。按照安排,区委抽调有研究和教学能力的人员组建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区委宣讲团将于7月3日至7日,为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区委各工委和科学城管委会筹备办等26家单位各举办1场宣讲报告会。7月底前,全区各单位在完成区级宣讲的基础上,也将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实际情况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