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千龙网“体育融媒体+”原创评论栏目《深评》正式上线

2017-07-07 12:54 千龙网

深评截图

点击此处进入栏目 》》》》》》

千龙网北京7月7日讯(记者姜雪峰) 2017年7月7日由千龙网体育频道全力打造的原创深度评论栏目——《深评》正式上线,开辟了体育评论的新阵地。

《深评》是千龙网体育频道根据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互融发展趋势,着重推动原创精华评论为主体展现形式,并在体育以及相关领域产生影响力,成为业界舆论引导的中坚力量为终极目标的体育评论栏目。

《深评》聚焦国内外热点赛事,传播中国体育正能量,深度挖掘体坛热点事件。栏目将以独特的视角,发散的思维,客观理性的态度,给大家剖析新闻事件背后的故事。我们秉承“原创的态度决定新闻的角度”这一全新理念,以专业的认知,表达独到的观点。

《深评》栏目首次提出“体育融媒体+”的理念。不仅将以PC端、移动端、客户端的传播空间统一融合,更是将体育产业与各行业领域进行深度融合。未来我们将以《深评》为传播载体,全力打造有观点、有想法、有深度的原创内容,深入研究实践体育媒体跨界融合,并以论坛、讲座、沙龙等形式实践“体育融媒体+”的理念,助推体育+旅游、体育小镇、体育生态等体育产业发展。

栏目上线之后,正式向社会征集体育评论,向业界风云人物发出诚挚邀请,共话体坛大事,共谋体育大业。欢迎全国各地的体育迷向我们投稿,说出你对体育比赛或事件的看法。

投稿邮箱:qlshenping@126.com    热线电话:010-84608638,010-84608751

责任编辑:庞秀平(QX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