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长于军主持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等议题

2017-07-11 10:44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等议题

7月4日,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海淀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海淀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等议题。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海淀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于军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是城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落实河湖管理的重要方式,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组织体系以及考核标准,形成科学合理的河湖治理与管理体系;要进一步明确河长制职责内容,围绕“三查、三清、三治”开展工作,同时不断拓展工作内容,强化网格运用,将落实“河长制”作为实现区域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各方积极性,坚决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治理,持续提升我区水生态环境建设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海淀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于军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报告内容,突出亮点;要认真接受监督,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和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区域环境问题解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佳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