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统战部长李岚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2017-07-11 13:12 丰台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6月26日是广大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丰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副区长张鑫,区政协副主席李秀瑛等领导到丰台清真寺祝贺节日,并与穆斯林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全区共有1000余名穆斯林群众分别到丰台、长辛店和南苑的清真寺欢度开斋节。    

座谈会上,区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刘宝忠阿訇代表全区穆斯林群众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伊斯兰教协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李岚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一届伊协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伊协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以及丰台经济发展等作出应有贡献;区委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注民族宗教工作,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希望各宗教团体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为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和谐丰台、美丽丰台共同努力!

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区天主教爱国会负责人也到清真寺表示了节日祝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