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带队检查指导文化事业单位创城工作

2017-07-13 11:37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文化事业单位创城工作

7月7日,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区文明创建工作部部长鲍晓健带队检查指导我区文化事业单位创城工作情况,区委宣传部、区文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检查。

鲍晓健一行先后查看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和档案馆等单位的创城工作完成情况,对部分网吧和传奇、炫影丽声电影院的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各点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及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

鲍晓健对文化事业单位的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她指出,在最后的迎检冲刺阶段,文化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以此展示怀柔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