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陪同国家工商总局领导在延庆调研

2017-07-13 13:15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家工商总局领导到延庆调研

7月7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一行来到延庆,就推进落实商事制度改革、世园会冬奥会商标注册和监管情况以及基层工商所办公环境进行调研,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厅主任于法昌、北京市工商局局长陈永和区领导李志军、穆鹏陪同调研。   

张茅一行首先来到千家店镇干沟旅游咨询站和恐龙足迹陈列室,详细了解了有关我区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以及在申请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方面的需求。在永宁工商所千家店工作站,张茅实地察看了基层工作站建设情况,并与工作站老职工进行座谈,了解基层工作站服务地方情况。在千家店镇大石窑村,张茅察看了我区民俗旅游相关情况;在永宁工商所,察看了基层工商所推进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情况。随后,张茅一行先后来到了张山营镇西大庄科小平台和世园会施工现场,了解冬奥会和世园会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商标注册及监管情况的汇报。

张茅要求,要增强商标品牌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申请注册驰著名商标工作,强化商标品牌建设的指导和服务,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要加大商标与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维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工商部门职能优势,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工作,在市场准入、商标注册上采取更加优质高效的举措,为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