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长于军参加北京市防汛工作视频会

2017-07-18 13:30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区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汛 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7月6日上午,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会后,海淀区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就下一阶段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副区长吴计亮参加海淀分会场会议。

据气象部门预测,7月6日,北京将出现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局地可达大暴雨量级。降雨最强时段将出现在中午前后到前半夜,预计明天凌晨降雨逐渐结束。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处于雷电黄色和地质灾害黄色预警中。

海淀区气象台7月6日9时33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日白天到夜间,海淀区将出现大到暴雨,香山街道、四季青镇、青龙桥街道大部以及山后四镇等地可达暴雨,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

于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做好防汛工作,不断调整工作标准、充实工作体系,确保人员在岗、在职、在责,安排好下阶段防汛工作;要加强人员值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巡防巡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以专业精神对待应急处置以及工作安排,加大宣传以及培训力度,尽量多的掌握各类防汛知识,确保万无一失;要在做好防汛应急工作的同时完成好其他相关工作,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海淀的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佳琪 文/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