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特辟绿色通道 “防汛”的事优先办

2019-08-14 15:2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东城特辟绿色通道 “防汛”的事优先办

本报讯(记者张楠)东城区开辟汛期“绿色通道”,快速响应百姓诉求,排水不畅、房屋漏雨、道路塌陷、树本安全等与防汛相关的事,都将得到优先受理。

“西园子2巷中有一棵老树倾斜,危及周边房屋与居民安全,希望街道能够处理。”接到群众诉求后,天坛街道立即组织社区网格员前往现场察看。原来,由于近期频繁的大风及降雨天气,导致胡同内的老树出现了倾斜。天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对倾斜老树进行了摘帽作业。在前门东大街2号楼,因楼体施工,富先生家阳台出现了漏雨的情况。接到反映后,前门街道仅用4天时间,就协调楼体施工方完成了房屋防水的铺设。

东城区网格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启动了“汛期群众诉求快速响应”机制,优先处理排水不畅、房屋漏雨、道路塌陷、树本安全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每天都有专人定时统计防汛案件数据,及时上报防汛信息,由各职能部门对群众反映的汛期问题做出快速反应。入汛以来,网格平台共受理防汛相关类案件3392件。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