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长于军出席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07-18 14:12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正式成立

7月13日上午,海淀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正式成立,此举是新形势下落实区委要求,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海淀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议事规则》。于军任海淀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主任,海淀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启任常务副主任。

近年来,海淀街道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有效整合辖区单位资源,创新条块结合的组织设置模式,构建了以街道工委为核心、社区党组织为基础、服务人民群众为重点,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共同参与的联建、共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全面提升了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海淀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将在加强统筹、服务保障、整合资源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向更深更广发展。

海淀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坚决支持、积极参与各项党建工作协作,努力增进同各成员单位的合作交流,为推动区域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于军指出,要深刻认识成立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的重要意义,海淀街道地理位置特殊、地区资源丰富,要通过搭建区域议事平台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切实形成党建工作共驻共建、齐抓共管的局面;要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区域党建工作责任;要加强沟通交流,同心协力共谋地区发展,加强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启发,取长补短,形成合力,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共同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佳琪/文 张洪军/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