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书记崔述强主持区委常委会研究区委开展巡察有关工作等事项

2017-07-18 14:15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研究区委开展巡察有关工作等事项

7月1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会议研究了区委开展巡察有关工作、加强海淀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机构建设等事项。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崔述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崔述强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加强和改进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根据有关部署和要求,把开展巡察工作作为区委重点任务,高度重视,注重实效,加快组建巡察机构,配齐配强巡察力量,建立健全巡察制度,务实高效开展巡察工作,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加强海淀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崔述强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派驻机构职责履行、制度规范、干部管理,不断探索工作方法,注重积累经验做法,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会议传达全国和北京市老干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海淀区贯彻落实意见。崔述强指出,要贯彻全国及北京市会议和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改进完善工作机制及措施,进一步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组织老干部深入开展“两贯彻一落实”,使老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重大决策部署,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宣扬良好的家庭文化和家风家训。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体系支撑,推动共建共享,不断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