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一行到国家心血管病中心调研

2017-07-18 15:55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到国家心血管病中心调研

7月11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一行到位于永定镇的阜外医院心血管病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实地参观园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党委书记致辞,国家心血管病中心负责人介绍园区总体情况,区相关部门针对建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付兆庚对该中心的建设理念、工作成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阜外医院心血管病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户门头沟区,推动了我区医疗事业的发展,造福百姓。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付兆庚要求,各部门要立即抓好落实,加强对接,结合实际,按时解决好规划、水压、交通等问题。同时,希望该中心发展越来越好,为地区提供优质医疗资源,积极支持区里的相关工作,共同推动地区发展。

区领导庆兆珅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