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副书记李江就市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7-07-19 10:28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山区召开学习宣传和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7月14日,房山区召开学习宣传和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江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房山区委第一时间以领导干部大会的形式学习传达,印发了《房山区“两贯彻一落实”工作方案》,精心部署了两级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两贯彻一落实”大讨论、主题新闻宣传等10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根据市委要求,区委组建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由区领导带头,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题宣讲,力求进一步兴起全区“两贯彻一落实”的热潮,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在房山落地生根,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生动实践。

李江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全力推动房山转型发展”、“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房山党建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强党建、聚合力、增动力”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线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对于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代会的精髓要义和内涵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落实全区“两贯彻一落实”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努力使“两贯彻一落实”覆盖到本单位、本地区、本系统的每个支部,传递到每名党员,迅速形成声势、形成规模、取得实效。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加深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结合房山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奋力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