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组织部长韦江出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7-07-19 10:46 通州时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通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昨日(11日),通州区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培训班分两期,每期两天,将对全区1500多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全覆盖式培训。

本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直属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共同组织实施,是区委第二年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的全覆盖集中轮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将开展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工作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北京市经济发展情况》等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韦江在开班仪式上说,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组织能不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关键看书记能力强不强、水平高不高。她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缺什么、补什么,以先进为镜,以典型为范,以榜样为尺,努力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做攻坚克难的表率。要全面推广“区域化党建”模式,按照条块结合、优势互补原则,实现阵地共建、资源共享,构建大党建的工作格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使这次培训真正成为一次党性洗礼、精神充电和能力加油,并将所学所获所感所悟及时传达给支部党员,引导党员开展学习,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乡镇党委、街道工委专职副书记,区直属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党委(党工委)主管党务的副职以及参加第一期培训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