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副书记于军主持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07-26 11:45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7月18日下午,海淀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区委副书记刘勇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常委会上,于军、刘勇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于7月17日至18日召开,全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于军指出,海淀要认真学习、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工作落地有声。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会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立足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和“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战略目标,牢牢把握海淀区在首都战略发展中的定位,全力推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年初确定的任务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以钉钉子的精神保安全、保稳定,持续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