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主持区委常委会议

2017-07-27 14:55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点击量:189  来源:区广播电视网

7月19日下午,昌平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侯君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朱光彤、张晓兰、鲁亚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

区委书记侯君舒指出,这次全会是新一届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专门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展开,突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作风务实,针对性强,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侯君舒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和研究城市总体规划,坚定不移地疏解非首都功能,抓紧解决好突出问题,提升城市的发展质量;坚持以“四个意识”做好全区各项工作,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保持良好工作劲头和工作状态,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