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

2017-07-28 11:02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浅山区、美丽乡村建设指示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4日,怀柔区委书记、区长常卫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区领导彭丽霞、武占刚、姜泽廷、迟行刚、朱家亮、刘久刚、崔占辉、于海波、鲍晓健、任武军、王弢、李志遂、肖坤、焦宝军出席会议。

会上,常卫同志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浅山区、美丽乡村建设的调研指示精神。

针对我区浅山区生态涵养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常卫要求,一是要严控新增,动态清零。要严格土地转让管理,严控新增违法建设。二是要尽快摸清存量底数。建立详细台账,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要全面开展治理。要尽快成立浅山区违建治理领导小组,拿出具体管控措施,加快拆除现有存量。四是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以村民为主,推进环境美化、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以环境生态化、居住文明化、活动民俗化、饮食本地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网格化为标准,加强统筹规划,出台农村设计导则,分步推进实施。五是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力度,带头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