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政协主席章冬梅主持区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01 11:26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9日,西城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抓好市委第一巡视组对我区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刻查找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冬梅主持会议。区委党建第三督导组、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对西城区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每名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效率高水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章冬梅代表区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党的领导有薄弱、党的建设有缺失环节、全面从严治党有不力情况等3个方面的9项具体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4项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主动接受党组各位同志的批评。其他区政协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章冬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区政协党组班子和每名成员都紧扣主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在批评特别是自我批评上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在相互批评上真诚坦率,直面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为巩固和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今后工作,章冬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做好“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二是结合政协全年工作任务,践行“红墙意识”,落实责任担当,按照首善标准,创一流要求,完成好全年任务。三是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手抓工作,一手抓思想建设,切实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区政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