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2017-08-01 13:47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一”前夕 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四路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7月28日,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广大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四套班子领导首先来到卫戍区预备役防化团,与部队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部队建设及双拥共建工作的情况。区委书记卢映川说,近年来,卫戍区预备役防化团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军队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让西城人民既深受鼓舞,又深受感动,既感到振奋,又感到自豪。他代表区四套班子以及全区百姓,向驻区部队为西城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祝愿卫戍区预备役防化团在新时期、新阶段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军委一系列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保持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体现出西城的标准和风范。

离开卫戍区预备役防化团,区领导卢映川、吴向阳、沙秀华、郁治、姜兆春一行来到中国海警局。卢映川表示,今年的“八一”建军节恰逢建军90周年的盛世,西城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驻区部队、广大官兵以及行政机关的支持与配合,西城区将按照双拥共建的要求,继续完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履行好坚强“后盾”的职责。在中央警卫团,卢映川感谢了驻区部队在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了节日的祝贺。中央警卫团领导表示,军民一家,全体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向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区“十连冠”的目标迈进。

区领导王少峰、孙硕、李会增、程军、沈俊宇来到66117部队和武警七支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在66117部队,区长王少峰表示,一直以来,为驻区中央单位、驻区部队服务都是西城区委区政府的重要职责。今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部队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军地双方加强联系、相互支持,更好地服务首都发展,更好地服务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随后,区领导来到武警七支队,参观了部队历史展陈室,了解了部队的历史沿革、建设成就、战斗历程和双拥共建情况。王少峰说,多年来,武警七支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安全运行、民生保障改善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部队官兵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为首都发展和国防建设再立新功。武警七支队领导表示,部队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西城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杜灵欣、杜黎彬、朱国栋一行先后前往武警六支队、解放军报社、区武装部以及西城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在解放军报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灵欣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军地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报社领导对我区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西城的双拥共建,发挥主流舆论引导作用。在西城消防支队,区领导认真听取了我区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多年来,西城消防支队担负着全区消防行政审批、消防监督检查、灭火救援和反恐处突、重大活动现场消防执勤保卫等任务,为维护西城发展和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杜灵欣对全区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全体消防官兵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

区领导章冬梅、孙仕柱、田巨德、徐利先后来到卫戍区装备部、卫戍区后勤部、卫戍区四团四连以及火箭军总医院,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政协主席章冬梅对卫戍区各部和火箭军总医院在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西城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好部队官兵面临的现实困难。卫戍区装备部、后勤部、四团四连领导均表示,将把西城区给予的关爱化作实际行动,保卫好首都的安全稳定。同时,将大力弘扬好“柳荫精神”,把双拥共建工作做得更好。火箭军总医院领导表示,愿携手西城在军改、医改大背景下共同探索军民融合的新道路,继续为西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