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17-08-02 09:55 朝阳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7月26日,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来到北京卫戍区、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北京总队,走访慰问了官兵代表。区领导张维刚、孙其军一同慰问。    

在北京卫戍区,区领导一行与该部队政委姜勇、副政委孙桂歆、政治部主任杨振国等进行座谈;在战略支援部队,区领导一行与该部队政治部主任冯建华、副参谋长张明华、政治部副主任黄秋生等座谈交流;在武警北京总队,区领导一行与该部队司令员李志刚、政委刘振所等进行座谈。

吴桂英向驻区部队首长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驻区部队在朝阳区大型活动保障、环境绿化美化、平安朝阳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为部队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部队官兵全身心投入国防事业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各驻区部队首长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朝阳区支援部队建设、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拥军优属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参与、配合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促进军地共融发展,为朝阳区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