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参加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7-08-09 11:51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8月7日,房山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等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研讨会上,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10位理论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余成员做书面交流。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创造性地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房山转型实践,抓好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