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政法委书记吴连江深入黄松峪乡督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17-08-10 11:44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连江深入黄松峪乡督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近日,平谷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吴连江同志带领考核组来到黄松峪乡,对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黄松峪乡党风廉政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黄松峪乡班子成员、大东沟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执行情况的汇报,深刻分析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以及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吴连江强调,要充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干部行为,用制度约束干部,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同时,把民主公开当成党风廉政建设最好的药方,将民主公开制度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