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常委迟行刚调研怀柔镇非公企业

2017-08-16 14:00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调研怀柔镇非公企业

8月10日下午,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一行到怀柔镇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迟行刚先后听取怀柔镇上半年经济税收情况汇报,统一饮品公司生产经营安全、产品转型,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迟行刚指出,食品安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企业要牢牢守住“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职业道德,确保食品安全。做到透明、公开、合法,绝不违法违规。他说,怀柔镇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产业基础良好,人口流动性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相互帮扶力度,完善配套设施,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人员技术支持,助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