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应邀出席区政协常委暑期读书班开班仪式

2017-08-17 11:45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凝聚思想共识  提升履职水平  服务世园冬奥

区政协常委暑期读书班开班

昨天(15日),延庆区政协常委暑期读书班开班,区委书记李志军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加学习的政协委员作报告。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副主席刘明利、谷艳兰、张立新、张留全、杨雪平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志军围绕世园会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区委二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延庆实现跨越发展迫切需要政协更好发挥作用三个方面,为学习班成员详细阐述了当前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工作重点。

李志军指出,当前乃至今后几年时间,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是全区工作主线。全区上下包括全体政协委员更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继续献计献策,主动作为,付出更加艰苦卓绝的努力。

李志军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全力推进世园会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献计出力,不断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广泛凝聚推动跨越发展的正能量,着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政协优势,团结全区各界人士,与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努力为实现延庆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李志军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认真采纳和落实政协委员提出的真知灼见,关心和支持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保障政协充分履行职能,积极为政协更好地履职创造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政协常委暑期读书班活动为期3天,80余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开展集中学习,并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陈合安要求,要把握新形势,带着目的参加学习,为助推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提供有深度、有价值的参考意见。要明确新任务,突出主题参加学习,为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大局集众智、凝共识。要激发新状态,认真完成各项学习调研任务,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记者 夏超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