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蓝月亮遭遇招聘风波 官方回应已纠错恢复正常

2017-09-12 16:11 千龙网

来源标题:蓝月亮遭遇招聘风波 官方回应已纠错恢复正常

洗涤巨头蓝月亮身陷招聘风波。蓝月亮在前程无忧平台的招聘账号因多次投诉曾被封号,投诉主要集中在质疑蓝月亮是传销组织,招聘信息与招聘岗位不符。针对以上问题,笔者采访了业内人士与法律顾问,双方均对涉传予以否认。知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按照目前蓝月亮的经营模式而言,它距离传销恐怕还有十万个微商的距离”。

对此,蓝月亮回应笔者采访时明确回应称:“蓝月亮确保所展开的一切经营活动依法依规,绝非个别求职者误解的‘非法传销’”。

笔者了解到,蓝月亮在招聘平台被投诉的职位包括县区推广主任、社区推广专员以及促销督导等。投诉内容包括质疑该公司是传销组织,更多的是质疑蓝月亮借助招聘来帮忙免费卖货。

“收到类似投诉之后,公司非常重视,并且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自查”。蓝月亮招聘部门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目前我们发现,公司部分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存在一定的执行问题,比如招聘流程的混乱,个别人员将入职培训的内容提前到招聘阶段,导致了一些误解。”

对方表示,公司已经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处理,招聘工作已迅速恢复正常。

事实上,蓝月亮一次招聘风波都如此广受关注,与其行业地位密不可分。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蓝月亮已经实现连续8年中国洗衣液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是当之无愧的“洗涤行业龙头”。

一路走来,蓝月亮不断革新产品与渠道,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引发诸多质疑与讨论。在产品层面,自2008年引领开启“液时代”以来,蓝月亮一路向前,2011年,倡导专品专用,针对中国人的洗衣习惯,推出手洗专用;2013年,强化专品专用理念,继续推出宝宝专用、旅行专用洗衣液;2015年,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泵头计量式“浓缩+”至尊洗衣液。

而在渠道发展层面,蓝月亮的创新尝试则更为“大刀阔斧”。在全渠道战略的大命题下,蓝月亮率先后拥抱社区,尝试转型O2O,积极开拓电商市场……

蓝月亮业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指出,“蓝月亮的全渠道战略是一以贯之的,每一个能够触达消费者的桥梁,都是我们所重视的,但不同阶段,合作双方因为经营模式和战略不同出现一些调整也属正常,一直以来,蓝月亮和各渠道的合作,都是历经磨合而卓有成效的,在未来,蓝月亮依然会坚持全渠道战略,为拥有不同购买习惯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张月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