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走基层 送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2017-09-26 14:26 丰台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协开展“走基层 送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9月7日上午,丰台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来到南苑街道诚苑社区,开展“走基层、送健康”义诊咨询。区政协主席刘宇参加活动。

刘宇带队首先来到诚苑社区居委会,与街道干部、社区居民代表就社区治理、居民自治、疏解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刘宇一行到活动现场看望了烈日下为居民细致义诊的委员们。

本次活动,委员们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涵盖中医、心内科、口腔科、外科等九类不同科别的义诊咨询,并为现场居民普及疾病预防、食药安全知识。义诊咨询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共接诊群众600余人次,发放《北京市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手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1200余份。

据了解,“走基层、送健康”义诊咨询是区政协的特色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5个年头,活动一直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委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继承区政协的优良传统,传递爱心,真正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区政协副主席冯晓光、秘书长赵冬辰一同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